IRDJ

坑很冷,我还是很快乐。❤️RDJ❤️RF

心情1

12月8号和你一起吃早餐,很开心。

12月16号和你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,你说的我都懂,可我控制不住自己。

12月17号,下班后一刻不停去往你的工作地,在门口鼓起勇气给你打电话,你的语气好冷漠好凶狠,打完电话,我就走了,我做的不对。

周末在家emo了两天。

12月22号,还是忍不住,去你家小区外等你,你的车坏了在小区外的修车店补漆,八点你骑着自行车出现,没敢叫住你,开着车跟在你身后,一直到你的工作地,远远地看着你进了二楼的办公室。

今天晚上又想起你,我知道我不该想你,可你也知道,情难自控。你说的对,我就是爱你爱得不得了,苕负了极。

评论

© IRD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