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DJ

坑很冷,我还是很快乐。❤️RDJ❤️RF

爱情是会转移的

这周忍不住给你发了消息,你没有理我,看来我之前对你说的,你听进去了,并且执行的很好,怪不得是优秀名师呢。


发现你可能把学习强国卸载了,连你唯一的状态也看不到了。

不过这周我并未因为这个心情沮丧,反而是XY这个爱情游戏让我玩上了瘾。


毕竟我最想爱的人已经爱不到了,其他人终究只是第二选择罢了。很多时候我自己都陷进了这个游戏,享受这种感觉,说着油腻的情话,但偶尔还是会想起你,想起你的脸,想起你的声音,想起你的拥抱,那个夏日晚间的拥抱,有心动,有害羞,有后悔。


我向来就不擅长玩游戏,但这个游戏我很想赢,并不是有多喜欢,只是想怎么开心怎么来,所以在游戏过程中,我时常提醒自己,不要动情,不要动情,不要动情!动嘴就好,说的比做的多,说话好听点,嘴甜点,这都不需要成本的。


最后,祝我好运!

评论

© IRDJ | Powered by LOFTER